最新熱門關鍵字:    創意  管理    
單期簡介
10年後我是誰?
設定人生成功目標的21項原則
設定有效目標,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徑。設定並達到目標的過程,是由你目前所在之處,到達未來目的地最好的途徑。有人說:「成功是目標,其他一切都是注解。」
2003-12-04 /  8595  3
收藏本期

設定有效目標,通往成功的唯一途徑

設定並達到目標的過程,是由你目前所在之處,到達未來目的地最好的途徑。有人說:「成功是目標,其他一切都是注解。」


你的時間和生命是無可取代的寶貴資產。學會如何設定適當的目標,並且實踐這些目標,就能達到你從沒想像過的成就,而這一切只需要了解並運用有效的目標設定原則。

不論你期待多麼偉大的成就,都毋需另起爐灶重新開始。設定目標並且努力實踐目標的原則,一直是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人追求成功的不二法門,如果你也能在人生中應用這些原則,就能一樣成功。因此,不要浪費時間思考追求偉大成就和成功的祕訣,而是應該成為設定、實踐目標的專家,這是你唯一該了解和實行的原則。

「1981 年,我開始在講習會和研討會上教授我的想法,如今已有 35 個國家、逾 200 萬聽眾受惠。我發現不論人們一開始的教育程度、人生經驗或生活背景是什麼,這些想法放諸四海皆準。最棒的是,這些想法已經讓我和成千上萬的人完全掌控自己的生命。有系統且規律地實踐預先設定的目標,使我們由貧窮到繁榮、由挫折到成就、由無所發揮到成功和滿足。這些想法對你也會有同樣的助益。成千上萬,甚至數以百萬計的人,都因為遵循這些原則,由赤手空拳到成就非凡。只要能學會這些祕訣,就能得到相同的成就。你會發現,除非想像力受到局限,否則絕沒有達不到的成果;正因為你可以任想像力馳騁,你的成就也無可限量,這就是最大的發現。」──崔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