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熱門關鍵字:  管理    創意  成功  
單期簡介
平民富翁
170名投資大戶的共同策略
普通上班族可以透過股票的長期投資計畫,在一生中創造7位數淨值,而且不必一開始就投入大筆資金,也無須具備任何專家的知識技能。為證明這一點,本書針對170名投資組合超過100萬美元的投資人進行研究,以了解他們的成功竅門。
2003-11-27 /  6261  2
收藏本期

八個步驟,七位數財富一步到手

普通上班族可以透過股票的長期投資計畫,在一生中創造 7 位數淨值,而且不必一開始就投入大筆資金,也無須具備任何專家的知識技能。為證明這一點,本書針對 170 名投資組合超過 100 萬美元的投資人進行研究,以了解他們的成功竅門。

接著,把這 170 名投資人的實際經驗,精粹出 8 個共同的關鍵步驟:

1. 盡早開始

2. 隨時間建立有意義的目標

3. 只投資股票或共同基金

4. 別想大撈一票,只要逐年累積穩定獲利即可

5. 每月加碼投資,即使只增加一點也行

6. 別賣股票,買了就持有,不斷累積手中持股

7. 善用政府提供的任何措施

8. 維持穩定的生活方式,量入為出

「平淡無奇」是這八個步驟和 170 個投資人成功故事所以吸引人的原因。換言之,任何渴望獲得相同成績的人都可以如法炮製。這些例子告訴大家,長期投資成功不受限於個人是否具備專家知識,或能否接觸特殊系統的少數人,只須具備正確的心態、耐心、個人紀律,並持之以恆。事實上,在許多時候成功只是活用常識罷了。

只要跟著做,誰都可以因投資而成為百萬富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