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熱門關鍵字:    管理  創意  成功  
有好想法更要有五星級的說法
再好的構想也不會自我推銷,如果你不能傳達你的構想讓人信服,你的想法可能完全沒有機會實現。更重要的是,這個說服、啟發及引燃別人想像力的溝通技能只有人類可以做到,機器無法取代。

說服的技能很重要,現在尤其如此。如果你想創業,你必須說服投資人挹注資金;如果你想銷售產品,你必須說服顧客同意買單;如果你是政治人物,你必須說服選民投你一票。能夠傳達你的構想讓人信服,不但可以讓你的構想更具價值,也可以激勵人們按照你的構想行動,堪稱是最寶貴的單一技能。

根據一項最新的調查,94%經理人表示擁有較強溝通能力的員工,比起擁有多年經驗但口語表達較弱的員工,更有機會被擢升擔任領導職位。加上現在機器大幅取代我們過去用雙手完成的工作,逢此工作性質重大改變的時刻,溝通技能將更加重要。

讓你不只會做也要會說,本書提出多項關鍵工具,讓不善言詞的人也能跟著這樣做,把你想要遊說/表現的成績,說得更精彩!

購買原文版 購買中文版


推薦閱讀

NO.686 溝通的五星級劇本

2002年誕生在一個資訊爆炸的年代。最大的志願就是成為協助大家輕鬆吸收知識養分、享受閱讀樂趣的貼心小書僮。
專欄列表
STEP1▸2▸3(2) 一分鐘學習包(1) 三分鐘圖解(21) 優勢力(15) 大師小傳(22) 大師教你如何突破現狀(22) 大師教你打造卓越團隊(1) 大師教你找到好工作(4) 大師教你網路平台賺錢策略(2) 大師教你表達力(5) 就是要創業(6) 打破迷思(21) 故事分享(1) 新趨勢(9) 書市掃描(103) 最棒的一年(1) 網路搜查(3) 編輯室報告(6) 觀點X案例(3) 輕鬆做好人際關係(5) 輕鬆學分析(2) 輕鬆學創新(29) 輕鬆學創業(7) 輕鬆學合作(12) 輕鬆學寫計畫書(3) 輕鬆學投資(11) 輕鬆學時間管理(8) 輕鬆學溝通(7) 輕鬆學策略(61) 輕鬆學管理(58) 輕鬆學簡報(7) 輕鬆學經營(1) 輕鬆學行銷(27) 輕鬆學談判(1) 輕鬆學銷售(2) 輕鬆學領導(35) 輕鬆搞懂公司財務(1) 過好生活X做好工作(11) 重要訊息(4) 鉅亨網精選(41) 關鍵字典(4) 關鍵思惟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