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熱門關鍵字:  管理  創意      
單期簡介
看我怎麼教你,三十億人生
唐納.川普說:你有50億個理由,非讀我這本書不可!
2004-06-10 /  7699  3
收藏本期

5分鐘摘要

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,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。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。


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,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。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。

MAIN IDEA

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,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。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。


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,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。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。

關鍵思惟


「『如何致富』。人們只要遇到我,通常就會想從我身上知道這件事。你會問麵包師傅如何做麵包,自然也會問億萬富翁如何賺錢。沒錯,市面上由百萬富翁執筆、教人如何致富的書已經多到數不清。億萬富翁作家本來就不多,而有興趣對房地產、博奕、運動和娛樂發表觀點的億萬富翁作家,更是稀有;至於在曼哈頓擁有摩天大樓,和高收視率黃金時段電視節目的億萬富翁作家,則幾乎是如鳳毛麟角;我敢說我是唯一的一位,但若歐普拉決定寫另一本書,並涉足房地產業的話,可能會成為我的勁敵。」──川普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,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。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。
「1987年,我寫道:『我這麼做不是為了錢,錢我已經夠多了,而且多過我所需。我純粹是因為喜歡做生意。交易,是我表現藝術的形式,別人用畫布畫美麗的圖,或是寫優美的詩句,我喜歡做生意,愈大愈好。我以此獲得刺激快感。』現在是2004年,我還日以繼夜地埋首工作,而且仍舊不是為了錢,我也認為你不該為了錢做生意。錢本身並非目的,但有時卻是幫助我們實現夢想最有效的辦法。」──川普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,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。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。

Key Thoughts


" 'How to Get Rich'. Whenever I meet people, that's usually what they want to know from me. You ask a baker how be bakes bread. You ask a billionaire how he makes money. Sure, there have been countless how-to-get-rich books written by mil-lionaires. Billionaire authors are harder to find. Billionaire authors with interests in real estate, gaming, sports, and entertainment are rarer still. And billionaire authors with their own Manhattan sky-scrapers and hit prime-time TV series are the rarest of all. I'm pret-ty sure I'm the only one, though Oprah could give me a run for the money if she ever decides to write another book and get into real estate." — Donald Trump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,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。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。
"In 1987, I wrote: 'I don't do it for the money. I've got enough, much more than I'll ever need. I do it to do it. Deals are my art form. Other people paint beautifully on canvas or write wonderful poetry. I like making deals, preferably big deals. That's how I get my kicks. 'It's now 2004, I'm still making deals around the clock, and I still don't do it for the money. I don't think you should do it for the money, either. Money is not an end in itself, but it's some-times the most effective way to help us realize our dreams." — Donald Trump 感謝您對大師輕鬆讀的愛護,並且全力支持您合理地使用我們為您精心編製的內容。希望未來可以提供您更方便更友善的服務。




歡迎訂購《大師輕鬆讀》網路版,瀏覽本期完整內容。
若您已註冊官網會員,請登入瀏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