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熱門關鍵字:        管理  創意
單期簡介
零碎時間投資法
投資要賺錢,花多少時間不是重點。掌握必勝投資組合,1小時也能變投資達人!
2008-04-24 /  6396  1
收藏本期

做個智慧投資人(The Intelligent Investor)

班傑明.葛拉漢(Benjamin Graham)



做個智慧投資人

成功的投資不是獨門功夫或無法傳授的智慧,而是可以學習的技巧與準則。要成為智慧型投資人,有下列幾項關鍵原則:

1.了解你投資的公司

2.了解你投資公司的經營團隊

3.投資是為了長期獲利

4.相信自己的投資判斷

5.以基本價值來選擇投資標的

6.投資有安全邊際的股票

本期是價值型投資之父葛拉漢的扛鼎之作,投資人的聖經。他的學生,也是股神巴菲特說,這是「史上最好的投資書」,每位投資人至少要讀20遍以上,才能真正了解投資的真諦!

讓資產養你一輩子(Safe Strategies for Financial Freedom)

史提夫.蘇哲羅(Steve Sjuggerud)、D.R.巴頓(D.R. Barton)、凡.薩普(Van Tharp)



讓資產養你一輩子

財務自由是有可能達成的,而且恐怕比你想像的還要容易。為達此目的,你得要有實際行動,有系統地採取健全的投資策略。獲得財務自由必須實踐以下4個步驟:

1.訂定財務自由計畫

2.了解影響市場的關鍵因素

3.理解並落實風險控管

4.以身作則,教育下一代

本期給你改變自己財務狀況的執行指南,幫助你實現不必工作,錢也會按時進你的口袋,這才是真正的財務自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