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熱門關鍵字:  管理      創意  成功
單期簡介
專業服務5大吸客利器
不論你是律師、技師還是講師,懂專業更要會用行銷工具,給自己帶來源源不絕的新客戶!
參見原書網址
2009-11-26 /  8554  3
收藏本期

主題看板

5分鐘摘要

領域 1 行銷──制定量身訂做的行銷及成長策略

當你的行銷產生效果,就能替自己的專業服務公司創造出4項令人嚮往的成果: .能夠與新的潛在顧客對話、 .更有機會贏得新客戶、 .能夠提升客戶平均營收、 .提高公司在潛在新人才心目中的聲譽。 這4項結果顯然都是大家所嚮往的,因此行銷應該隨時都要進行,而不只是在業績走下坡的時候。

領域 2 品牌──建立品牌及居市場領導地位的聲譽

擁有市場上的強勢品牌,能夠提升你廣告活動的成效、蒐集到潛在顧客名單,還能讓你更容易訂出高價的收費。卓越的品牌會為你吸引到客戶,並帶給你更大的槓桿效果。因此,建立品牌應該成為你公司行銷的關鍵焦點。要讓事業成長,就要建立品牌。

領域 3 傳播──透過行銷傳播創造知名度

決定品牌所要主張的價值之後,接下來的挑戰就是要用新穎、有吸引力和獨特的方式,向市場宣揚你的理念。所有宣傳作為都應該以吸引和維繫有獲利潛能的客戶為目標,而要做到這點最好的方法,就是成為業界的意見領袖。所有外部宣傳,都要以建立和維持意見領袖的地位為目標。

領域 4 名單──蒐集新客戶名單以取代流失的客戶

你公司隨時都會因為各種不同的理由流失客戶,要彌補這些流失的客戶,必須隨時都能源源不絕蒐集到新的名單。你必須建立短期名單(會在不久的將來決定購買的潛在顧客)、長期名單(在條件成熟且時機適當時會購買的潛在顧客),以及被你建立品牌的努力吸引過來一探究竟的潛在顧客。要讓事業成長,就要按部就班、有系統地蒐集名單。

領域 5 業務高手──培育極力爭取新生意的業務高手

業務高手能夠為服務公司帶來新客戶及高額收費。他們對於自己的工作抱持熱忱,並且會將一部分熱忱轉移到客戶身上。想要適切並長久地行銷你的公司,培養員工達到業務高手的程度,是絕佳的方法。如果你能夠擁有賣力、熱忱且全心進行銷售的業務高手,你公司就能在他們的努力之下,成長到更高境界。

從數字看趨勢 網路時代的奧客商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