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熱門關鍵字:    管理  創意  成功  
單期簡介
川普說:敢狠,你就贏!
你的成功夢想有多大?放膽想、勇敢拼,世界就會讓出最大的路給你!
2008-01-17 /  15307  5
收藏本期

主題看板

5分鐘摘要

川普厚黑學 1 堅毅不撓,為求致勝要勇於出狠招

致富絕非易事,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會傷害到其他人。想要不斷勝出,就要事先衡量自己,確認自己有膽識在必要時出狠招。

川普厚黑學 2 不要受金錢奴役,要以熱情為動力

建立偉大成就,必須對自己做的事抱持熱忱。找到熱忱所在、離開舒適圈、實際動手做,還要學會處理壓力並且永不放棄。

川普厚黑學 3 培養精準的直覺,日日依直覺行事

如果你相信自己的直覺,應該能獲得最大的成功。盡量去研究各種資料並深入分析,但是到了做決定的時候,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直覺。

川普厚黑學 4 勤奮不懈,開創自己的命運

毫無疑問地,有些人天生就是比較好運,但是其實只要透過努力和才智,就可以開創出自己的命運和財富。要勤奮不懈。

川普厚黑學 5 草木皆兵,時時提防傷人暗箭

不論你喜不喜歡,世界就這麼殘酷,總會有人想要幹掉你。要保持草木皆兵的心態,如果有人想占你便宜,不能坐以待斃,要採取行動。

川普厚黑學 6 以牙還牙,絕不讓人討便宜

不要再自欺欺人,一旦遭人欺侮就要全力反擊。追擊這些人,讓他們付出慘痛代價。這麼做不僅能讓心裡覺得痛快,而且會贏得別人的尊重。

川普厚黑學 7 保持事業上的動力,不可懈怠

要竭盡全力讓自己對正在進行的工作保持動力,只要有動力,事情做起來就會比較容易,千萬不可忽視動力的重要性。

川普厚黑學 8 專心致志,絕不驕矜自滿或相信自己的公關宣傳

要保持成功,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持續採行當初讓自己成功的做法。不要讓成功帶來的物質享受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持續扎穩基本功。

川普厚黑學 9 面對現實,未雨綢繆,一定要簽婚前協議書

婚姻是一生當中最感情用事的一項決定,要面對現實,有58%的機會婚姻會失敗,一定要堅持在婚前簽妥協議書。

川普厚黑學 10 無論如何要胸懷大志,夢想多大,成就就有多高

不論從事什麼工作,都要胸懷大志,這是所有人類成就背後的驅動力量。很少有人真正立定遠大目標,並且加以達成。志向多遠大,會決定最後的成就有多高,所以要胸懷大志,其他的一切都只是枝微末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