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熱門關鍵字:    管理  創意    創新
單期簡介
把廣告這件事交給顧客
Web2.0時代,消費者重視互動分享,看重真實的意見。任何形式的「置入性資訊」、促銷訴求,再也無法抓住人心。廣告已經必須重新定義為,由大眾廣而告知大眾!
2007-04-19 /  6062  1
收藏本期

主題看板

5分鐘摘要

什麼是口碑行銷?

口碑行銷就是要創造話題讓顧客談論,然後設法將這樣的對話發揚光大。如果只是提出宣傳訴求,這是一般的行銷方式;如果顧客也在傳述你的訴求,那麼這就是口碑行銷。

一種「活」的行銷方式

獲利能力最強的行銷方式

口碑行銷不是行銷

3項成因與4項原則

顧客會想要推薦你的公司或商品,有下列3種原因: 1. 欣賞你的公司和商品 2. 推薦會讓顧客有成就感 3. 跟他人討論公司或商品,會讓顧客覺得彼此是同好

顧客為什麼願意推薦?

運用口碑行銷的原則

5大觀念與12項要點

口碑行銷有5大觀念,分別是: 1. 口碑掌握在顧客手上,要習慣這一點。 2. 你的作為,就是使用者體驗,要給使用者絕佳體驗。 3. 網路會永遠記錄你的所作所為。 4. 誠實是口碑行銷最基本的要素。 5. 口碑改變了計算盈虧的觀念。

細說口碑行銷5大觀念

牢記12項要點

進行口碑行銷的方法

要成功運用口碑行銷,必須做好下列5件事: 1. 找到推薦人,也就是願意推薦的顧客。 2. 創造話題,讓顧客有討論的重心。 3. 提供傳播工具,讓行銷訴求進一步傳播出去。 4. 參與討論,加入大家目前進行中的對話。 5. 追蹤口碑,了解顧客談論的內容。

強調5項要務

口碑行銷工作表範例